English

最新消息

張貼於 on 15 Oct 2015  |  由 電郵系統及網絡戶口管理員

微 軟 資 訊 保 護 技 術(RMS)現 正 推 出

資 訊 科 技 服 務 科 現 正 推 出 一 種 信 息 保 護 技 術 來 保 護 我 們 的 敏 感 資 訊。這 是 一 個 好 的 消 息,職 訓 局 的 職 員 電 郵 系 統 已 與 RMS 整 合,讓 員 工 有 一 個 更 安 全 的 方 式 來 處 理 機 密 郵 件。

只 需 一 鍵 式 操 作,您 的 敏 感 電 子 郵 件 及 相 關 附 件 將 會 被 加 密。它 可 以 防 止 未 經 授 權 的 訪 問 及 減 低 信 息 洩 漏 的 風 險,信 息 擁 有 者 可 以 輕 鬆 地 保 護 敏 感 資 料。

提 供 一 個 既 安 全 又 便 捷 的 平 台 確 保 資 訊 安 全,一 直 是 我 們 所 追 求 的 目 標。更 多 新 功 能 即 將 到 來,敬 請 期 待。

張貼於 09 May 2014  |  由 電郵系統及網絡戶口管理員

安 全 密 碼 要 求 更 新

為 了 提 高 密 碼 保 護 的 安 全 性,及 符 合 新 版 密 碼 保 安 政 策。電 郵 及 CNA 服 務 網 站 的 安 全 密 碼 要 求 已 經 更 新。

新 要 求 需 要 密 碼 由 原 來 最 少 有 六 個 字 元 增 加 到 最 少 有 八 個 字 元。

詳 情 請 參 閱 資 訊 保 安 網 站 上 的 通 告

張貼於 31 Mar 2014  |  由 電郵系統及網絡戶口管理員

網 上 電 郵 已 支 援 Internet Explorer (IE) 11

電 郵 系 統 已 經 在 2014 年 3 月 27日 完 成 Exchange 2010 SP3 更 新。 新 系 統 在 穏 定 性,流 暢 度 和 後 台 支 援 上 都 有 所 提 升。

新 版 本 不 單 帶 給 你 更 穏 定 和 更 流 暢 的 工 作 體 驗,而 且 網 上 電 郵 系 統 亦 全 面 支 援 Internet Explorer(IE) 11。

電 郵 系 統 服 務 會 繼 續 帶 給 你 優 質 的 工 作 體 驗,流 暢 和 穏 定 的 電 郵 服 務 平 台。